[逆袭之星途闪耀/叶橙]Iris 0

Before:很久之前就又开始在脑子里想想想这个脑洞,昨天晚上停电才动笔,不过脑子里应该有完整的情节啦,更新难度不大。叶哥哥真的是我心中分分钟可以嫁的那种类型,我真的特别喜欢这对!有生之年看到完满的叶橙结局我就死而无憾!
这只是一个短小的毫无技术水平的开头,这两天细化了再说别的



这是确定关系之后的第一个约会。

苏橙心里的春风似乎一股脑的飘了出来,先是在家里晃荡了几个小时预测约会中可能发生的事及对策,然后就拉着叶巧长篇大论起来。但是叶巧的思考范围好像超出了苏橙的想象。

“如果我哥吻你,你会回吻吗?”

前一秒还兴奋至极的苏橙碰到这个问题变得冷静了起来。对哦,这个需要考虑…苏橙你在瞎想什么啦苏橙,只是普通的约会,看看电影吃吃饭就过去了,一定是这样…!

“如果我哥把你压倒在…哇嫂子你脸好红哟”



叶琛看了看窗外的雨,又看了看手头上的工作,实在忍不住心里想要骂人的冲动。

苏橙大概已经到了,然而手头上这些乱七八糟的事儿处理完之前自己肯定是不能走的。想到这里叶琛怀疑起自己的智商来,明明知道下午有事还要定到下午,是不是发烧把脑子烧坏了?

好像是苏橙她提出来的…

停!专心工作——这样才有时间date.



雨下的很大很大。

叶琛知道苏橙的脾气肯定又犯了,躲到朋友家哭哭闹闹,情绪调整好了再没事儿人一样出现在他面前。这次也不知道怎么的,这个脾气杀伤力还挺大。

他索性不再敲打那串熟悉的号码,带上伞去楼下水果店转了一圈,没有草莓,他便买了苏橙也挺喜欢的柚子,开车去了她家。

说到底,叶琛还是挺希望打开苏橙家门的那一刻里面的灯是为自己亮着的。看到一片漆黑,叶琛心里有点小落寞,但他还是靠在沙发上,一点一点地剥起柚子来。也不知道想着想着啥,平时挺顺手的刀子不小心擦到了一层皮,流了点血。

有点儿想她。



柚子好吃吗?

好…叶琛你套我话!


2015/11/24
第一次更新ww希望亲们能喜欢
欢迎回复!


评论(5)
热度(44)

1000people

©1000people
Powered by LOFTER